磁场论

 
 
        有点懊恼,今天。不是因为,昨天。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此刻的心情。只知道,最近天气干燥,花和草都枯萎了。经过金黄色的一片片干旱地带,只感受到不切实际的美。
 

 
        
        我的磁场论,只验证在我身上而已。祸不单行,勉强能诠释这定理。我的两次报告,都莫名其妙地被人打断。巧合的是,一样才讲了一面,就狠狠地被人打断了。记得那个同学竟然说,你再这样说下去,我们也听不懂。可是你能代表全班吗?这个文本来就无敌乱。巧合的是,又是同样一个人解救我,看到她振振有词的反驳她,真是大快人心。巧合的是,又是同一组组员一起报告,尽管不一样题目。
 
        好庆幸,这个学期合作的同学们,欣燕、馨薇、秋雯,都这么好人,容易相处。谢谢他们的帮忙,尤其是欣燕的解救,那一刻,我觉得,她就像正义的化身,正以女侠是也。跟你们一起做报告真的很愉快哦~~!!

       也斯的文本好高深,看了很多遍,也一样令人费解。从小,就十分没耐心玩接连环这个游戏。长大了,却得学着这些技巧。像翻土一样,把那些宝藏一一给挖出来。学问也好像一样,永远不着边际,不像水晶那么清澈透明。高高低低,起起伏伏,开始然后结束,结束然后开始。开心连接着难过,悲凉毗邻的是欢愉。贪婪的人,总希望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自私的人,总希望得到幸福的是自己。麻痹自己很容易,只需现实的麻醉药一剂。不能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愿意失去所有的感情,忘掉全部已经发生的过去。有人说过懂得遗忘的人,能找到自己。


      

 

    

天空不明白云的心情,云不明白风的追寻,

风不明白叶的迟疑,叶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在犹豫,

该不该接受风的邀请,飞翔在它的呵护里,

哪怕结束苦苦挣扎的寿命。

短暂的灿烂,

有谁愿意,用一生的时间来交换。

      答案在风里。答案在风里。

      为什么无雨。

为什么天空就是不下雨。

      沉默是最好的回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怨女闺语.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磁场论

  1. xin wei says:

    突然之间看到你的在我的布罗格的留言,想到很久没有上来写写了~~
    昨天的报告,你别太介意了,我觉得你们做得很好,因为至少老师很赞赏啊~~
    而且,那位同学,该怎么说呢?我觉得她的思路和我们的很不一样,很明显,她不是本科生,当然,我也不是排斥外科生,只是觉得她昨天这样讲话感觉很没经过大脑~~
    所以我是支持你的哦~~只是因为我没看完那篇文本,所以没办法帮你们讲话,但我还是觉得你们是对的~~
    加油咯~~:)

  2. Yang says:

    近来怎么大家的日志都充满喻意呢?
    至少那件事情希望我看懂了。我不懂文学,我只知道数学上的问题很好解决,对就对了错就错了,文学大概就很难说。本身最初就是一种对生活的看法一种感受,让后人再对这种感受发表感受,别人再针对后人的感受发表感受,说他对前人感受的理解对不对。。。真的很难说啊。所以我觉得这就不像数学题,这步错了就要立刻指出来改正,而是应该让人把意见说完,再理解再说哦。
    还有我对各种理论很感兴趣,能和我说说什么是你的磁场论吗?

  3. Terry says:

    我发现你越来越像哲学家了,真的!
    报告的事不要再想了啦,那个破小说本来就是我们力所不能及的,你们的用心老师和同学都看到了,做到这样已经很棒了噢!
    加油加油!:)

  4. see boon says:

    没次看你的blog.就觉得你的文笔越来越好了……
    最近好吗?虽然这句话很俗,但真的想知道我的朋友,你过得好吗?

  5. 云淡风 says:

    谢谢各位的留言,小女子感动不已……
     
    馨薇:
    谢谢你的支持,公道自在人心,但是无怨无仇就欺负我,无辜,cry~~一起为下一战加油吧~~!!哈哈!!
    west:
    你真的有兴趣听我的磁场论吗?很废的勒,哈哈~~!!灵感来自一本书,叫做是《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好,既然有人愿意看,我当然愿意写,哈哈,真是受不了自己的自恋,嘿嘿~~!!
    terry:
    被你这么一说,不知是喜是忧,尤其是你那个强调是真的,更令我怀疑~~!!哲学家我是不敢想,这么高深的学问,我的头脑一向来是超级简单的,尤其这学期的先秦思想快把我给干掉了~~!!
    apple:
    嘿,你好吗,真惊讶看到你的留言。最近的这学期结束后,我会去找洁莹哦,好久没看到你了,你也还好吗?(我也一样老套的问!!)
    一向不喜欢说谎,如果真要我回答,只能说,当下快乐。当下还好,还能呼吸。哈哈!!
    谢谢你的赞美,其实,来到大学,才发现,我学到的真的好少好少。现在还在努力中,你也一样超级忙的吧,加油哦~~!!
     

  6. Yang says:

    美云,谢谢你对我梦中问题的评论
    我喜欢你说的话。“因为在梦里,你也知道明天还会来,过去的已过去。所以你的犹豫不知要填什么,其实只是显示出你对现实生活的迷茫。”这话说的很准
    我后来仔细考虑过我做这个梦的原因。我发现这是我长期以来对时间担心的结果:我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我的时间不够用,不够用来完成所有我想完成的事。曾经我梦到因故昏迷然后发现不知不觉已过了一周而从梦中惊醒,也曾为发现手机上的日期快了一天而惊喜万分——那可以说是我这学期最快乐的时刻了。感谢这日子不长了,前面有3个月的假期给我用来挥霍~~
    当然也谢谢你~

  7. 阿_bu says:

    不要想太多哦!!!
    那个文本连老师都说乱了。。。
    你们已经很努力了。。。
    那个人自恃把自己的想法说去来啦。。。
    他听了你们的解释过后还不是静静。。。哈哈!!!
    别想太多了哦!!!
    加油!!!

  8. 云淡风 says:

    椰子树:
    哈哈,不要叫我本名,云淡风轻比较好听啦~~
    哈哈,既然这么准,下次我可以摆档解梦了,其实你的梦很简单,而且你描述得很清楚。原来时间对你来说这么宝贵。梦,原来真的能这么清晰地体现出一个人潜藏下的心理意识,你的这番话,也再度让我重新思考,我的梦好复杂,像是切碎的画面,其实要解好像也行,但是我没勇气去解。你的勇敢、和坦率让我欣赏。嘿嘿!!
     
    惠惠:
    谢谢你的鼓励,我很快就复原了,因为真正打击我的不是这科~~哈哈!!

  9. tee says:

    欣赏你的诗,有种清新贴切的感觉。。。(虽然你一直说你写诗的技巧不如他人)。。。
    你的付出我了解啦。。这么多的朋友都安慰你了。。 身为室友的我也不多说了。。奉上一句“加油”啦!!!

  10. 巫婆 says:

    贵宾...
    我好像总是后知后觉。。。
    不过就算过了这么久
    看到你写:“她就像正义的化身,正以女侠是也。”
    还是吓了一跳~~
    哈哈哈哈。。。
     
    咳。。咳。。。
    1055提供签名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白痴婆
    以为她体积大、面积广
    就可以代表全班人
    不要管她啦
    呵呵呵呵~~
    还有,以后就算你和她选同一科
    也不用担心了
    ︿_︿
    她这次烧到手
    下次不敢轻举妄动了
    哈哈哈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