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胡言自语

 
   题目:今天
 
   又是那个很可怕的英文沟通课每次总会非常的害怕即使有时候在上课前已经准备好了资料上一次差点就要轮到我上台了也是一样杂乱紧张的情况今天也是一样很不幸也可以说很幸运不幸是之前的自己说得可以说幸运是后来的自己说的后来就是说完了台词的后来啊虽然只是五分钟的报告站在大家面前的我和欣薇都很紧张先不说站在这里的前三十分钟了讨论很久却只讨论了需要完成的问题的一半就这样猜拳我们输了所以还是要硬着头皮上了欣薇好强哦都是她在撑场当他不会的时候看着我我也很想帮他可是我也不会哈哈我们就这样站了一世纪之久直到老师说我们可以用华文说的时候我开始在找地洞可是找了很久在笑声里也找不到地洞总在需要它不出现怎么也不能用华文说的不然地洞真的就出现了之后也不怎的就完成了走下来竟然不好意思地开始哈哈大笑欣薇竟然还说我其实英文不错的可是太紧张其实我觉得她的英文才真得不错不过老实说我们大家都知道不错只是安慰自己的极限我们都该看清了自己面对的问题所以我……
 
 
   释怀了。
 
   刚开始不会,到后来的不敢。相信自己不敢,好像也只是逃避。
   其实是一个循环,问题的关键是,又回到了问题的起点,启示不是不敢,是不会。
 
   对。不会。
 
   哈哈,实在能真真实实的笑了,即使这一秒的真实下一秒就是假的了。
   还是好开心,能给自己一个问题。
   就一样也能给自己一个答案。
 
   对,答案。
 
   好,吧!
 
  去计算出结果,公式已经出来了。
  诚实的面对问题,就是敞开胸怀面对自己的时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涂鸦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释怀——胡言自语

  1. clovis says:

    释怀了就好。:)

  2. xin wei says:

    没有标点符号的,哈哈
    写错我的名字了咯~~
    你真的英文蛮好的,只是太没自信了
     

  3. Pinting says:

    那时坐在台下的我们傻愣愣望着台上的你们站在那里也是傻愣愣傻笑我们很想举手很想帮忙可是有心无力真的很乱思绪很乱根本不懂要怎么帮忙自己为什么那么孬为什么那么真的很对不起你们两个幸运的我在上回也是差一点就上台你没来的那星期我已经准备充分想上台不做鸵鸟那时信心十足怎知那次的机会失去了下一次又紧张就是这样反反复复我们由始至终都在面对同样的
     
    问题。

    其实那公式我们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
    重点在于,。。。。。。

  4. 短褐论交天地间 says:

    问好。

  5. Yang says:

    又是那个很可怕的英文沟通课。每次总会非常的害怕,即使有时候在上课前已经准备好了资料。上一次差点就要轮到我上台了,也是一样杂乱紧张的情况。今天也是一样很不幸,也可以说很幸运。不幸是,之前的自己说得可以说;幸运是,后来的自己说的后来,就是说完了台词的后来啊,虽然只是五分钟的报告,站在大家面前的我和欣薇都很紧张。先不说站在这里的前三十分钟了,讨论很久却只讨论了需要完成的问题的一半。就这样猜拳我们输了,所以还是要硬着头皮上了。欣薇好强哦,都是她在撑场。当他不会的时候看着我,我也很想帮他,可是我也不会。哈哈。我们就这样站了一世纪之久,直到老师说我们可以用华文说的时候,我开始在找地洞可是找了很久在笑声里也找不到地洞。总在需要它不出现!怎么也不能用华文说的,不然地洞真的就出现了。之后也不怎的就完成了,走下来竟然不好意思地开始哈哈大笑。欣薇竟然还说我其实英文不错的可是太紧张。其实我觉得她的英文才真得不错,不过老实说我们大家都知道不错只是安慰自己的极限。我们都该看清了自己面对的问题所以我……
     
    看完之后我仿佛变成了鼹鼠只想满地去找地洞或者是那只鱼不知道是生是熟还有它朋友鲸鱼。。。鲸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