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ing

 
    untitled
 
    
    又到了考试季节,开始闭关了,充斥着祈祷、许愿的季节。神明、佛祖、上帝现在大概业务繁忙。
 
    其实,真的觉得好像准备考试时间不够用,这当然是自己的本我失控造成的。
 
    反正就是我的roomie一直觉得我很轻松一样,我也这么觉得,所以从他的话语中也许我该听到忏悔。
 
    原来,大二和大一的分别,就好像只有越来越多堕落、颓废而已。
 
    最近不仅迷上了些部落格,而且也迷上了下载,以前喜欢下卡通、电影。
 
    现在喜欢下载论文、期刊文章等,完全是可以花整个晚上,熬夜也要下完301要用的资料。
 
    这么痴迷的结果是下载太多,根本看不完,而且因为会发生资料摧毁无法开启的情况,结果重新再下,这,又浪费了时间。
 
    思敏也领教过我的功力,结果我们在准备202论文中她被我折磨到因资料太多看不完而整个人也赶得很喘。
 
    结果,我们第一次这么迟还在赶作业,拖迟到什么地步呢,就是5点之前截至,我们12点半过后才把结论当场吐出来。
 
    哈哈,话说回来,我终于明白为何潘老师这么喜欢下载。真的很有满足感,一种满载而归的成就感+知识纳入口袋的实在感。
 
    好了,就此闭关。祝各位看客能考试顺利。
 
    k书,真是一件能让人因在书海中畅游而感到快乐的感觉(我又在催眠自己了)。
 
   考试,是一个因能把肚子里的墨水倾泻而出,一并吐出来而感到通畅舒适的过程。
 
   当然,吐不出来,大概可能墨水装不够多,下次记得换一支笔。(我又在语无伦次了),还是赶紧闭关装墨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小札.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闭关-ing

  1. says:

    很喜欢你的“ k书,真是一件能让人因在书海中畅游而感到快乐的感觉”,哈哈。。。
     
     
    考试加油哦!祝你考试一切顺利,下笔如有神哦!

  2. Pinting says:

    考试,是一个因能把肚子里的墨水倾泻而出,一并吐出来而感到通畅舒适的过程。
    xixi…很有意思。
    如果吐不出就惨了咯~
    祝你考试成功!

  3. hAiBiN says:

    哈哈~!嗯— 如果许愿是浪漫的事,祈祷是神圣的情,这个“充斥着祈祷、许愿的季节”是又浪漫又神圣呢!(吖我也在催眠自己~ >.<)
     
    加油!也祝你备考愉快!=))

  4. xin wei says:

    其实,会自我催眠也是好事,加油哦~~:)

  5. 云淡风 says:

    谢谢各位的留言,小女不胜感激。
     
    加油哦,诸位~!!=)

  6. 小西 says:

    路过~~~

  7. 云淡风 says:

    谢谢路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