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25D6%25BB%25D2%25AA%25CE%25D2%25B2%25BB%25D0%25D1%25C0%25B4

     [会写这篇,也真是害怕上篇带来的效应。担心有人真以为我真疯了=)。]

 

     每一次就是这样的时刻,在疯巅边缘就被一阵风给带走了,被带到了一个平和安详的世界。
     那只是一种为了形容而描述的感觉,感觉总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像一阵风一样。
     就是今天早上(日记开端总以此为开头),起来的时候,天空是阴阴的,云是沉甸甸的,室温是冷飕飕的。
     快下雨了,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就在这种懒洋洋的气氛下起床,神奇的是在半梦将醒之际耳边传来的是我最喜欢的钢琴旋律。
     忘了是什么曲名,但是就很快乐。因为这愉快的氛围迎接我起床,把多日的阴霾都劝扫光了。
     所以,今天可以好好的“开始”(真抱歉,用这个词,要忏悔)冲刺了,准备着那一知半解的文学批评与文化导论。
 
     炎热的天气让我昏昏欲睡,下雨的天气反而让我比在黑夜里更清醒。
     喜欢风雨夹杂的澎湃气势,铺天盖地的磅礴乐章。
     这时候,才感觉到人的渺小。
     可惜,竟然放晴了,不要太酷热得好。
     话说回来,我到底喜欢风多一点,还是雨多一点?
     真是颇令人费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说说而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就是今天

  1. clovis says:

    喜欢云多一点。:)
     
    ps:之前类似“疯癫”的那篇我知道是什么感觉。。说疯也不是疯啦,开玩笑而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