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思——因为,记起什么

 
      惯常而不寻常的 第一天 没有第二了 
      一贯的步履 搭配 慵懒的天气
      船翻的晕浪 翻天的时差
      依旧的 靠岸一样
      思维慢了 周围快了
      人 是 出奇的
      清醒 和
      疑惑
      的
 
      DSC04979
 
      没
      有人 知道我
      在说什么 本就不想让人解码
      天与地 之间 藏着世间的辛辣香甜
      看得清一切 唯独 有时候前排 有时候末座
      人 影 漏了上车 漏了下站 没人点名 缺席 缺了一
 
      传说眼 是唯一 知道 心 的踪影  当 以为 眼珠子里
      有你的 镜框 手 脚 鼻子 肚子
      忘了 失去了 所以 忘了 
      那天 交换的约定
 
      你说 我想看尽大大的世界 我问 即使你愿意
      我愿意 你答应了 却 没听见我问的
      最后 一句 即使 牺牲了 自己
      我又听见了 愿意 我愿意
      当以为 眼珠子里有你的
      镜框手 脚 鼻子 肚子 
      我想你真的没听见
      那天 我说的
      最后
      句
 
 
     写于8月某个下雨天的星期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涂鸦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