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黄建为《come to me》

 
 
            不懂要怎么形容我对黄建为每一张专辑,尤其是听了这张新专辑第一首到第4首歌后……依然有想一听再听的欲望。
            只能说他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他很像ally kerr的苏格兰清新民谣风,犹如阴天里藏了阳光,温度不热不冷,恰好。
 
            忍不住剖开我那拥挤的时间表,伸出一支手涂鸦第一首歌《青鸟》后的灵感。
            想说,我喜欢你的声音,你的音乐!!
 
             
       


 互·文》》》
 
 
          1。
           《青鸟》——收录黄建为新专辑《come to me》
 
            “   当时的愿望 天真的幻想
                 像是风筝转阿转 如今飞到何方
                 眼角的泪光 是青春的代价
                 流的泪在心上 开出一朵花
                 …… ……                     
 
 
 
                             心上开出一朵花
 
 
      2。
      《心,开出了花朵》——(29/9/2008)
 
       流过泪的心 白白的
       有点脆弱
       曾经的红色角落 漂白中
       逐渐斑驳
 
       花开的倒影
       生了根
       无声中
       生出了花朵
 
       即使黑白 是心中的主流
       色彩 退居幕后
       缤纷依然 停留
 
       开出的花朵 白白的
       黑黑的 轮廓
       说着 说着
       白色不是脆弱
       红色不再失落
 
       我有我的花朵
       我有我的主流
 
       我有我的 凋零绽放
       我让我的 边缘色调
       不再沉默 不再低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涂鸦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