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之前

 
  

规律 (30/10/2008)

 

我以颓丧的日复一日

玷污

那不可忤逆的躯壳

 

我以窃盗而来的四肢

背叛

那满口道德的灵魂

 

越来越小声

潮起前的潮落般

好像一切都过去了

 

过去了

潮落前的潮起般

不也能好好的

大口大口地呼吸

——想当然的

什么都别

去悲伤 去快乐

去失望 去乐观

 

躯壳和灵魂

不再对抗了 不再争吵了

没有两败俱伤 却都——

一动不动 看着听着

是什么 更大的更残酷的更现实的

把它们 吞噬了淹没了包围了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当谴责也没用了 当希望也没效了

剩下什么呢

吞下 一颗规律

醒来 一切又恢复——

一贯如故的清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由活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别·之前

  1. 巫婆 says:

    规律就是,考试当前,咖啡是你的朋友,黑夜为你加油!
    哈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