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主义·惟[我]至上

 
 
   [
    不要在考试完结的那一刻,让虚空掩埋自己。
     不要把考试看得比天还高,到最后不仅无法登顶,还跌得脸红鼻青。
                                                                                   ]
    
 
 
   
     以上所写,目前本人无法宣读。
     只因总拿捏不到,轻松与放纵的差距,尽力与偷懒的距差。
 
 
 
 
    把道德责任礼义廉耻羞惭愧疚通通抛开,
     人是不是会过得更好。
 
 
 
 
     未必,我知道。
     可能,我知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说说而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享乐主义·惟[我]至上

  1. Pheuron says:

    哈!好像在說我…我每學期一考完,空虛的感覺就來襲。
    放假期待上課,上課等待放假…就這樣過了2個春秋。
     
    恩,你看到這個留言的時候,大概從考試中解脫出來了吧?
    =)要好好享受假期呢。
     
    喜歡你用小老鼠畫畫
    竟然和用筆畫的差不多…我嘛,完全一個不行。
    綫條全都僵硬沒有美感=="
     
    赫赫~
     
     

  2. hong says:

    渐渐发现,是考试主宰着我。
    而每个学期偷懒的借口是:等考试到的时候才理清
    所以考试的时候,才这么累和不知所措。
    真是沮丧。

    一起学习唯[我]之上吧。
    轻轻松松面对考试=)

  3. 巫婆 says:

    我发现,这个学期是我在ntu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有考试好像等于没有考试酱,不努力达百分之九十九。
    下个学期一起加油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