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只是无知的假面放纵的前奏

 

 

                                                                                                                   10/4/2009

 

 

 

 

 

 
 
 
不愿长大吗
不清楚如何长大吗
你困惑不解的,问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怨女闺语.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堕落只是无知的假面放纵的前奏

  1. 云淡风 says:

    从来就恐惧黑的阴森无望,没想到最近竟也迷恋上了。不知道为什么清楚的画,放到这里就又变蒙了。这是一幅没有主题放任涂鸦的作品。后来完成了,竟也惊吓了几回。没有故意把女性看作是邪恶的象征。只是刚好是小女孩,所以为了反差,才突出女性特征。这也是后话了,我最初什么都无任何设想。看着影子丰盈充实的轮廓和形体的单一虚空的线条,一下子困惑了。到底,谁才是实在谁才是假虚。一下子画了两幅。(大概已准备与考试同归于尽,一起阵亡算了)预告:下一篇会更浓烈,而且第一次把阳具纳入作品中,(希望画得像,哈哈)。当然不是为了为它而画出来,只是刚好配合主题。当然这也是后话,下一篇也是无意识作画。

  2. s says:

    那双翅膀好像窥视的眼睛哦……

  3. 云淡风 says:

    哇! 你这么说,真有点像。很诡异哦,HeHe!!

  4. s says:

    我们看太多《夏目友人帐》了……所以才会——诡异,哈哈!

  5. alice says:

    還蠻喜歡這張的

  6. xin wei says:

    飘过,我看到你在我的部落格的留言的,加油咯~~我相信考试阵亡的人应该是我吧~~读书加油哦~~不要太压力

  7. 云淡风 says:

    谢谢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