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之音

 
 
 
 
 
 
 
 
 
 
 
 
 
     斡怩寐压  蔽索垃芭依梯厄阿
     菊篱狐山咿呀唢呐卜卜呢喃你呼鸦 崖雅不达米娅所里不担面牙米嗖嗖
 
    德拉特拉德拉德拉德拉特拉特保护林
    植物长齿状混食石头变大象外观只能看尾巴带墨镜
    木木木木
    梗梗梗梗
    草草草草
    根根根根 根根根根———-〉小心跌入盘根错节变成蜘蛛人的晚餐
    蛇兔蚯蚓蜗牛土拨鼠黄鼠狼土包子
 
 
                                                          
                                                                                巴士集中营
                                                                                沙滩九层糕
                                                                                咸咸的口水
                                                                  铃铃铃铃 铃铃铃铃 灵零陵令另——–〉电梯闹鬼:艳遇可能性高(顶楼有巴士)
 
 
 
                                                                                 
小心天气预报透露你的心情如果你不是公园里的一朵阿花〈————–N年月日 可能晴肯定是雨也不一定是阴
 
 
 
 
 
 
 
 
 
 
 
 
 
 
 
 
 
 
 
 
 
 
 
是音痴还去看音乐剧,外星人的旋律竟也听得如醉,戚戚的感觉原来躲藏在一切被发现的语言的,最下面的最旁边的角落。挥动向木头先生借了不还的一只手套和萝卜脚和大腿,学芭蕾舞姐姐转了一圈一圈旋转一圈一圈然后我创造出了一首摇篮曲,睡了睡了睡了忘了。可是糟了,没有让我醒来的音乐。所以,只好摇醒外婆告诉她,可以在我做梦的时候,不要吵吗。忽然有一个圆圆的月亮好久不见月亮长胖了好多月亮气得巴了我一掌,火辣辣的桑巴舞,醒了醒了醒了行了,你是太阳不是月亮,我戴上墨镜,开始寻找一只象。当月亮失踪了,太阳便瘦了一大圈,又忘了一首很小很小很小的音符,开始寻找摇篮曲,没有蜻蜓也没有外婆也没有妹妹抱着娃娃,然后我失落了一个有椰树的枕头,你不是月亮是太阳。早上,在床底下。中午,在床上。晚上,又滚回到床底下。十二点的时候,有一朵阿花会开,幸运的时候,阿露闪闪的让我以为我不只近视还色盲到错过光穿上彩虹的模样。我错过了,我错看了,我失落了。你不是太阳也不是月亮。有没有一首音乐有没有一段文字有没有一幅图片,能停止我不眠不休的想念,连呼吸也不停断的寻觅,就像衣橱永远少了一件“就是你了”,不敢面对失落了一厨绿叶是很残酷的罪过。我在告诉你,我很寂寞吗?非常不是答案。只是,无聊而已吗?来不及就到ending了————-〉如果一座城市忽然下雨,你会喝咖啡睡觉听摇滚乐炖鸡汤还是写一篇题目是关于下雨会做什么(通常长大后才承认是假的)的作文?
 
   
 
 
 谢谢看完后没有扁我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可能我是你镜子里的碎片之一
                      ——〉如果你知道红色字体只是外星语的时候,你觉得谢谢还有意义吗?谢谢是废话吗?会让你生气吗?会让你白我一眼?还是你看见地下室里留了一串珍珠给你?希望你会感动到下次见到向你说声谢谢的人,你会多留意一眼,看是不是这个你想海扁一顿的我。至少回敬的时候说不客气,让我好有时间逃走。生活呀,生活,就是生活,明天也要好好的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涂鸦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靡靡之音

  1. clovis says:

    看样子格主最近压力有点大。。

  2. s says:

    明天也要好好的过!加油加油加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