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时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怨女闺语.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智齿时代

  1. 云淡风 says:

    闭关去,直到FYP 报告开始然后结束。这里没有粉丝,只有魔女的发丝。最近突然多人这里然后我觉得拥挤和幸福对等竟然眷恋温暖这份凡事都会结束暂时只是。想念我,请拔掉牙齿在心里,我会知道你,我想念。当然,可以继续留言。像我一样留言乱的来。好吗?9月份待肢解的诗如果是诗的话那篇,还是会继续。智慧牙在搞灾难,出口无章,一字一句开始放肆无顾忌还乱跑到处,都是灾难,没有智慧牙,除非。他妈的,真是难搞的痛!他妈的,什么叫智慧!他妈的,为什么想睡!他妈的,骂错了!睡,无非是反抗智慧。人生就在睡昏困睡死睡睡梦生长 长长长长长还。是睡 智慧反抗 不

  2. alice says:

    這樣的編寫方式,是看了那本書之後的靈感嗎?

  3. 云淡风 says:

    很开心,有人竟然愿意留这篇!!!问题也很棒,替我开了两扇窗~应该这么说,是看了几本书,以及刚好绘图适合这样的文字,所以才有这样的组合出来。但这本书越看越惊喜,你说的灵感能说是这本书的实验性质加速我想放手一试的冲动。这本书就是袁猿嫜的《如果没看错,这是吃番茄薯片》,很特别好玩的一本诗集,稍后有时间会把图片放在智齿这篇。另一扇窗也就是让我带出“反抗”系列的第二篇(虽说是在闭关)。智齿这篇说的是一种抵抗的感觉,表面是普通牙齿和智慧齿的对抗,更深一层的也许想问抵抗的对象若不是敌人,而是战友,会怎么面对呢?也许是想叩问这个知识主导的时代,但常常让我觉得掌控不了知识反会落得被吞噬、被弱化到边缘的下场。人和社会之间的联结是什么……

  4. 云淡风 says:

    而这图片本身对我来说就已经完整表达了心里的感受。图片里面的文字、图案大小、以及箭头……话说,乱乱涂画后,真的有抗治牙痛的疗效,也许因为把憋的气都发泄了出来,哈哈哈!

  5. clovis says:

    吞噬智慧的牙齿吗?(如最上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