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时光说不上话

 
  
 
 
  
 
 
 
 
 
 
 
 
 
 
 
 
 
 
 
 
 
 
 
 
 
 
   
时光走出了隧道出走了我们
一辆/一只/一个/一颗/一朵/一把/一束/一抹
一句
简单的如开了口的屋瓦
 
说吧!我们让光绑架我们吧
沉默却哑巴我们融化
补了上屋瓦最后
一片
 
好像打着瞌睡的光醒来
影子忘了
说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怨女闺语.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有什么时光说不上话

  1. clovis says:

    有什么话留在了时光…

  2. 云淡风 says:

    没逃出口的话,也在等待天窗吗?——算回答你的留言。

  3. clovis says:

    不是,是故意的凝固在时间里,未语,却永恒。

  4. 云淡风 says:

    我无法认同这种浪漫说法。如果言语也有自由,一定会愤恨的!未说出口的话,如果喜欢的是阳光呢?(也可比喻成速度或是变成泡沫蒸发的悲剧)我只晓得有些感觉说不出来,象煮糊的浓粥——哎。

  5. s says:

    看到你寫的第一句,不小心讓我link到elva的時光隧道,哈哈!p/s:我最近也喜歡上拍靜物呵~~~~~

  6. clovis says:

    哈哈,这算浪漫吗?我只是从摄影者的角度解读照片。因为黑白总是经典而永恒。;)

  7. 云淡风 says:

    那我是从修辞角度解读你的文字。未语,却永恒。属于经典模式,ex:一刹那便成了永远。而任何的经典背后,必其来有自。集体思维的定型,也就是所谓的风格。因为认为你这句话属于浪漫的格式句样,和文中的我想表达的相反,所以就“回应”一下。有时,未语,会让彼此渐行渐远。对话,虽未必确保结果如理想的发生,但至少破了洞的屋瓦能引来阳光和雨水,廖胜于无啊!(*有时)谢谢你的留言,你可以再“回应”,绝对欢迎!(乐趣)Miss Q: 花,绝对是最过动的静物。真的,拍她们和拍人物照的感觉类似,这是我的一大发现。(可能因为在6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