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Pianist的另类饯行——(虽然背后的原因很狗屁)

 
 
 
 

<HAPPY TRIP *09>
Wishing you a happy and enjoyable trip.
Take care and be safe.
 
 
 
 
                                                                                                           (1/12/2009@南大不胜寒处)
 

 
 
 
 
 
 
 
 
 
 
(一):此博文在闭关前已构思好,只是在闭关后执行,因此本人并未打破闭关原则。
 
(二):YW即将进行单身女子澳/欧洲自助旅行整个月,本人碍于追捕逃亡、离散的羊F,以及YW已至少有人抵机场送别,因而决定
             搁置前往送行的举动。虽感惋惜、遗憾,但在下还是想说一句十分欠人海扁的名句:精神上的祝福与你同在。请悉心感应。
 
(三):虽然不会惨遭海扁一顿,但在下实在有理由相信友人可能会暗自搅和墨白之窗,表示不屑。加上不巧患上皮痒心悸症状,
             所以暂时放下不知去向的羊群,悠游与此一会。本人郑重声明:还在闭关(催眠…)。
  
 
 
 
 
 
 
   I —— HAPPY TRIP的灵感来源于YW喜欢的HAPPY TREE FRIENDS。这是事后的补丁说法。
            真相实为四字:心情郁闷,因而采可爱七彩风格,借此自娱。最终搭配色彩搭得上瘾,遂有晨午晚夜四个版本。
            抱歉!若时间充足,品质不会这么粗糙。如:火箭/飞机有点畸形,因为本来只想简单放上云而已。
          
  II —— 图内元素并非其来有自,均出自下意识对旅行的概念所作的诠释。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速度。旅行是加剧不同的速度同时在体内交合的过程。
            以交通工具来说,飞机虽神速的让遥远的天边近在咫尺,然而旅人心中却是以热气球的速度感受旅程中的每一刻。
           
 III —— 这是行旅的意义吧。
            处在熟悉安全的环境,速度的磨合日渐趋缓,久而久之,就容易忘了,自己的节奏。
            当然,太衷于自我,亦会让自己和环境格格不入。不管是陷入疏离或是溶蚀,最好的调试剂,莫过于旅行了。
         (但愿能彰显上图的祝愿与寄寓,旅途愉快!)
 
 
 
  
 
 
 
 
 
 
 
 
 
 
P/S:
邂逅和艳遇,属递进关系,要埋下种子、睁大眼睛,哈哈!=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初试蹄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给Pianist的另类饯行——(虽然背后的原因很狗屁)

  1. Pianist says:

    臨行之前有幸獲得云大師給法師纂寫的blog,品質粗糙與否已不重要。我更在乎的是一份簡單的誠意。感謝啊。我兩次出國你都提及“邂逅”與“艷遇”,真令我啼笑皆非。緣分淺薄是我的宿命。不過我還是會睜大/擦亮眼睛的啦。最後,祝閉關快樂。很快就會再見的。

  2. 云淡风 says:

    换上先前做好的另一版本,虽然实在是“缤纷”得可以,但至少有比较分得出从早到晚的感觉,哈哈。因为你很在乎这趟旅程,感觉很浓郁,所以让我很想献上诚心的祝福。想说从你身上,感受到很多珍贵的特质,也很感激。[人,最美丽的一刻之一,就是把在乎的心情完整的袒露出来。]此外选择用这云式来表达,也许觉得和你相识最深的是云淡风轻这个人。不过,最后本人也来得及前往世外目送了,哈哈!算是半送行~

  3. 云淡风 says:

    旅行中的事物搬不回来,但缘份却能够把“贵重物品”搬回来,哈哈!就是因为想象不到法师陷入恋爱会是什么样子,既然本地无缘分,所以期待异地情缘吧!我可是饶有兴致旁观的耶~( 我没有很八卦,真的。)=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