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心情

原来是这样的
         
        梁文福是一位很棒的艺术家,他的才华很多,会作词作曲,而且还是新瑶时期的重要人物。当我来到这里,知道可以上他的课时,我是多么多么地兴奋的。但是第一学期就没法拿到,可是原来当我在第一学期选了经济时,已失去了这个机会。
 
       刚刚才知道我已经没法拿到这门课,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虽然没有下雨,可是窗外那蔚蓝的天空再怎么亮澄澄,对我来说,怎么越看越像快要哭泣的孩子……心情不好时,吃再多巧克力,睡再多的觉都不能弥补悲伤永无止尽的胃口的,就算现在一整桌我最爱吃的食物摆在我面前都不会有快乐的感觉。虽然我是那种心情不好压力大或是心情好三餐都能吃的人。因为吃是一种本能也是一种爱好。时间才能抚平心理的惆怅失望,在我心里它才是最好的防毒软件吧。
 
 
      心情不稳定原来不需要任何外在的事物来掩饰消灭的,只需要静静地疗伤,只有自己才最知道自己为什么伤心吧……也只有自己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快乐起来吧,所以,等下我就出去跑步,如果天气再伤感一点的话。晾凉的天气跑步是最写意的了,风吹过耳际时就像风在轻声细语地在旁给你鼓励,所以我喜欢跑步,不需要配合另一个人的运动,想跑就跑,跑慢也无所谓,也不需要想东想西,就像风一样潇洒。
 
 
     生活也许就是要学习接受所遭遇到的一切吧,不管好的坏的。我一定要学会如何欣赏雨天的美,学习喜欢大热天的活力,或是感受黄昏瞬间的灿烂。没有永恒不变的定理,也没有不变的变化,只有当下撒下的种子最重要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小札.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失落的心情

  1. Fish says:

    既然是這樣,那也沒辦法了咯
    只好看開點吧。^^

  2. gilberto says:

      que  hermosa naturaleza tomaste  saludos de matamoros tamaulipas mexic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