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小印度

 
小印度
 
     
 
      小印度在还没去之前,carolyn一直提醒我整条街满满都是印度人,我和静宜都被她吓得战战兢兢,尤其是静宜,她总是认为印度人和罪犯有着莫名其妙的联系,也许,马来西亚的罪犯十之八九不是印度人就是马来人。谁知,到了之后,反而到处看到前来游玩的外国人,也许是受他们的影响,我更有一种正在旅游的心情,欢欢喜喜地充满好奇地参观每一间小店,真有一种难与言传的写意快活~~
 
 

           小印度其实是一个充满生活写实气息的区域,到处可以看见大大小小的巷子,以及坐落这间中的新旧色调交叠的商店,有鲜艳的有色彩斑驳的,穿梭其中,只觉得行走于生活与旅游之间,即实在又梦幻交替的组合。

      我们还在那个二十四小时的mustafa centre买了一大堆巧克力,印有新加波标志的tshirt,一大堆锁匙扣电话吊匙书签等有的没的旅游纪念品静宜更夸张还买了明信片,一副俨然就是标准观光客的样子,其实我们还得待在这里七年呢!mustafa里头不仅物品多样化而且十分便宜,所以人山人海。其实不仅那里,整个小印度给人的感觉是拥挤的同时也是热热闹闹的。只有亲自去逛一趟才能明白为什么那里能成为旅游景点,我觉得那是一个会让人喜欢的地方而且是最贴近印度文化的地带,虽然那里和马来西亚有点相似,但还是有所差异的,总的来说,值得一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加坡之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