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好不容易才借到的白先勇小说,也才看了一半。
 
   喜欢做的事情好多。
   想做的事情太多。
   不想做的事情很多。
 
   多不出来的,大概只有时间。
 

 
   忙得团团转的事情,虽然只是工作、课业、project,还没加上购物、回家、游玩,却把我的生活,就这么的给占满了。
   忙碌的好处是刚开始觉得振奋人心,充实得让人觉得即使是牺牲掉偷懒的时间也不令人在意。
   只是正面的想法、阳光、还是不适合这么爱躲在影子下的我。
   一直乐观、坚强的对别人说,忙好啊,不会太累,我还可以撑下去。说多了,写多了。像催眠似的,自己也相信了。好不可思议哦。
   在偶尔把头探向门外,感受那一点微弱的风的气息时,依旧有点怀念,从前那个还有时间在那感叹那,埋怨那的我。
   家人一直害怕我有太多压力吧。压力到达顶点的时候,我才不会崩溃。只是会玩,唆哈。管它的,一了百了。成绩、文凭只不过就是价值连城的破玩意儿。
 

  
   看了某人的部落格,说得非常好。别抢走我的伤感——主旨。
   听了范范的新歌,诚实的哲学家。好听哦。
   好多的东西想分享,奈何……不能推给时间,只是自己懒惰而已。
 
   最近安排的计划是,年底放假去女皇镇拍照,据说那里要翻新了。
   还有去吃节目介绍的台湾引进的饭团。
   还有要换部落格了。
   然后,还有……保密。
 

   最后,不想叫自己加油,生活不就是应该享受的吗。可,看见室友那么拼的样子,垂头了,人身在世,总有很多身不由己。不过,不管怎样,这个学期搞叛逆。不再为考试而读,而是真的去享受。在尝试中。

  老师好好噢,一直说不想给我们考试,还说本来要带女儿一起监考。典型的西方作风,这样的开放,才能学到知识吧,而不是为了考试而硬塞进嘴里的灵丹妙药。虽说这个学期一只提醒自己不要为了成绩读书,就放开一次,享受学习的乐趣。可,大概大脑还没听懂,还没被批斗,该学毛泽东拿自己的脑袋进行思想批斗,来一场文化大革命。

  有人说,开放不是你接受事物的尺度有多宽,而是看你能接受多少与自身观念不同的东西,如文化、行为。单只是对性开放,就能叫做开放吗?能接受、包容自己所不一定认同的事物,这样的态度才是开放吧。蔡深江的话,总是一针见血。鼓掌鼓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由活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最近

  1. chieh yin says:

    朋友,你的文笔越来越好了哦!!
    不过真希望你能像你自己写的东西一样,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很多东西最重要的其实不是结果。。。
    而是过程。。。
    你看你出来新加坡这么久了,我们还是没机会见到面。。。
    可见你多忙。。。哈哈哈。。。
    式雯这星期六回来,在这下机哦!!!
    有空的话联络我哦!!
    保持联络。。。。。。。。。 

  2. xin wei says:

     很长时间没上来这里坐坐了~~
    是咯,都不知道为什么没时间?可是,我比你幸运哦~~我还有时间在那里乱想~~
    你不要整天躲在阳光地下哦,晒一下太阳比较好~~真的~~
    你要加油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