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的时候

 
    应该出现一个希望、一盏灯、一束花火、一股力量
    在最需要的 某个时候
 
    典型的是黑夜 非典型的是白昼
    换句话讲 如果白日也怀着这般祈求
    那严重的氛围是白天 轻微的反而是暗夜
 
    朋友说 我的道理很多
    都是非一般 摸不着脑袋的思绪
    如果地球绕着太阳旋转 是公理
    我的世界只有自转 轴线就 是歪理 
 
    挣扎求救的时候 总以为脆弱
    也许那是寂寞
    束手无策的时候 总是不知所措
    脑袋一片空洞
    想要吐的时候 嫌一个塑料纸袋不够
    随后千万纸袋的等待 却吐不出什么
 
    是我诉求太多 奢望那够不着地的天穹
    还是我太懦弱 害怕生命要求回馈的枷锁
    肩膀不够宽广 容不下一片海洋
    眼泪 是自给自足的蓝
    深蓝的微光 我撑开了伞 抵挡
    却换回 遍体的晒伤
 
    有点受伤 是结了疤的黑洞
    贪婪地吸取了所有的康复时光
    我不像你们说的喜欢随意兜转 也喜欢坦荡荡的开怀畅谈
    只是 总不由自主地为自己 开了天窗
 
    天窗 关起了
    所有的黯然神伤
    在最需要的 那个时候
    是应该出现 一束光芒 一个肩膀 一份爱 一声呼唤
 
   002909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涂鸦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涂鸦…的时候

  1. hong says:

    来我这里 
    开个天窗 
    会有艳阳:P
     

  2. clovis says:

    我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