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了一圈·〈星空下的猎户座〉

特别/好看不需多说。

 

今夜,去散步
NIE绕了一圈
诡异,在电梯里
拥挤得窒息
当一个人不是一个人
 
在球场的一个休息亭还有一个休息亭
的 左边和右边
偶遇久违了的星空满天
那是在中学的校园
停电的时候
直到今夜
特别记挂的
繁星点点
 
神奇
同一座建筑物
别的角落
竟然!没有了
原来,星空
比我的半个房间还小
还要小很多
 
 
 
 
  想象中的恐惧
  课室的门 面对面
  我在中间 窥望
  不敢向前 退后
  厕所明明很多
  每一间 像用来拍电影的
  布景尴尬的 拒绝我
  除非胆量和
  夜里出没的变态狂/值夜班的守卫
  一样 勇敢(100%)
 
 
始终找不到作家说的
那个看夜景会很美丽的地方
他说的应该是一面有镜子的地方
很可能是星星月亮太阳如厕的地方
好像很不雅观
正常人应该会这么想
说是很漂亮的地方
大概吐露自潜伏的偷窥狂
发现这个说是很漂亮的地方
是老练/高度专业/太过正常的偷窥狂
找不到这个说是很漂亮的地方
一个 做不成正常人也当不了偷窥狂 的
 
 
突然想起一种身份
几米的《履历表》
有没有看过?
就卡在石头和石头中间
的 那一页
几米偷拍 的
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由活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绕了一圈·〈星空下的猎户座〉

  1. s says:

    不好意思女人!!我囘馬來西亞,現在才看到你給我的信息!!

  2. xin wei says:

    常来坐坐了,可是不知道要留言什么,看到了你常常都是写一些你的创作文章,觉得你很有创作天分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