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珍爱,那是缄默,而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绝源长廊.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如果珍爱,那是缄默,而已。

  1. Lay Hoon says:

    如果缄默,那是默契,而已。

  2. 云淡风 says:

    我不知道底下两位,当你们知道这朵玫瑰的用意过后,会否感到不适。若有任何不适,请立即言明。本来为此疑虑,以及深怕你们会有所顾忌,我想拿掉阁下之留言,但LH的那一句话,很美,我又不舍拿掉了。=)

  3. 云淡风 says:

    这朵玫瑰,是为了纪念一个正值花样年华,却不幸提早,告别于世的——挚友。筛选了这朵色彩饱满浓郁,生意盎然的玫瑰,毫无一点死亡的气息,故意的。我们都只是虚实之间,穿梭来去的,光影。我们都太过年轻,负荷不了一片虚白,恰似太过刺眼的提醒/叮咛。白色玫瑰,宁静高雅得太过超然世故,好像年少的喧嚣, 突地沉入无声的死寂,让我格外的不知所措。

  4. xin wei says:

    节哀~~take care

  5. s says:

    想说一句抱歉,因为我是先看这篇才看到后一篇的。因为不懂可以删除,所以没有拿掉。。。。p/s:关于图片的解释,我昨天有跟某人说了类似的话。

  6. Lay Hoon says:

    哀悼挚友,惟有真诚,何来不适。节哀,保重。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