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水瓶座女孩

 
 
 
 
 
 
 
 
 
 
我的首批试验成品,请多多指教。
 
(也是首次使用这个超级好玩的懒人修图工具:美图秀秀的软件)
注:有兴趣且能目视本人者,可在msn上敲我或自行下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说说而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生日快乐,水瓶座女孩

  1. 云淡风 says:

    第一张明明是可以动的gif格式图片,为什么不动了!!!(激动……)虽然看上去构图拼凑得很生硬,但是每个零件,甚至是小兔子,都是我排上去的耶!本人大力推荐这个超简单“不用学就会”的工具,可以省一大笔钱拍大头贴,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组装出想要的设计效果。

  2. 云淡风 says:

    因为太兴奋了,所以随便选了一张来弄看看。但选到的不是全体照,所以,那个…有点空位的部分,请想象有我在里面啦!^^ 哈哈~~~

  3. s says:

    哈哈哈!!!!謝謝。我有在用這個軟件,很好玩對嗎?嘻嘻。你可能要至少玩一個星期才會膩哦,嘿嘿~~~~~

  4. sloke says:

    叹!错过了这一刻。不住宿舍就注定那么遗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