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听见

 
 
 
 
 
 
 
 
 
 
 
 
我收到了,你匿名送来的礼包。
谢谢你,让我想起一个人,和想起一个人的温柔。
我希望你听见,相信你会听得见的谢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绝源长廊.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希望你听见

  1. 云淡风 says:

    三人在孤疑中尴尬,礼包在交错中无奈。这场意外,诡异的,谜底只有sender才能揭晓,但是sender却失去连续。原来,悬案是所有无辜相加的总和。到底他妈的,是谁送的!我才不相信sender就是sender。因为这个sender,对我来说也只是个被无辜挪用的角色。

  2. Pianist says:

    难道是… … … …

  3. clovis says:

    让我想起一个游戏。。游戏是互相指责的,大概如下:"不是我,就是你,那是谁?"好吧,我承认我是来乱的,闪人~: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