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自Clovis部落格——〈亲爱的作者,给你一朵云〉

 
————————————————转载线————————————————
  
 

亲爱的作者,给你一朵云

 

壹〉

 

 

公式进行曲

 

想念你,这个时候□□□□再见你,正是时候

想念你□□□□再见你

想念□□□□再见

 

好巧!

你回到了这里

 

 

贰〉

 

 

我知道你会大骂我

 

云咧?:P

 

 

 

————————————————留言处————————————————

 

 

Reply
 

  • 1樓

    wa!!
    wa!!!
    wa~~~~

    such a wonderful surprise!!

    神经一族,好感动,终于有人和我组团了!

    耶!哈哈哈……^^

    (p/s:我可以再post回我的部落格吗?)

  • 云淡风轻 at April 27, 2010 09:36 PM commen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初试蹄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转载自Clovis部落格——〈亲爱的作者,给你一朵云〉

  1. 云淡风 says:

    哈哈,真的惊喜惊喜惊喜~~~竟有人如此回应我!这真又激发了我的想象力,干脆,来个读者和作者一人分饰的游戏!不然每星期联系这里出现的“我们”轮流开一主题,然后在自己的家窝写一写,通知一声!这样会不会让人感觉很亲切呢,好像一瓶饮料大家轮流递着喝,哈哈~耶!耶!耶!(^^)

  2. clovis says:

    亲爱的读者,我这次回来了,可是关了门,你见着了么?不巧,你不在这里。

Leave a comment